白花花

么么哒(>^ω^<)

《他和他的怪邻居》0001

 “啪”一声打死脖子上的蚊子,掌心上一滩自己的血。
 郑号锡转头一看,刚搬来的新邻居果然正倚在门边冲他发出诡异的笑。他走过去一把摔上了门,好像能听见邻居高挺鼻梁骨撞在门板上折断的脆响。只不过没有哀嚎。郑号锡安心走回桌边看书。
 头痛。
 说是邻居其实应该叫室友。租的房子三室两厅,另一个室友活在房东的缴费记录里,从没见过面,这个新室友则是接替的上任室友的班,这家伙进门那天郑号锡差点扑到前室友的脚下哭着求学长不要毕业搬走。
 新室友叫金泰亨。除了名字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像韩国人。
 金色的短发,白皙的皮肤,像石膏像一样深刻的五官——还有那浮夸的性格。他正式住进来的第一天早上,郑号锡扯开客厅厚重窗帘的一瞬间,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跟到了他身后的金泰亨突然发出一阵鬼哭狼嚎,手脚并用的退到了房间的角落。一边还用右手捂住半边脸,喘息着嘶吼道:
 “可恶的阳光!”
 “……”郑号锡觉得他像个通宵打完游戏的中二智障。
 从第一天郑号锡就决定一定要远离这个奇怪的室友,不仅是因为他觉得和这个怪家伙没有共同语言,而且更重要的是:自从这家伙来了之后蚊子就变多了。
 ‘那家伙到底有多不爱干净啊!’郑号锡不满的想着。
 专心致志与现代舞蹈风格艺术论述题奋斗的他,丝毫没有注意到两只偷偷咬了他后脖子的小蚊子扇着翅膀摇摇晃晃的挺着大肚子从房间的钥匙孔里钻了出去,飞进了门外早就饿得快要晕过去的金泰亨嘴里,砰一声消失不见,两滴饱满的血珠落进了金泰亨大张着的嘴里。
 金泰亨笑了笑,舔舔嘴唇,满意的打了个饱嗝儿,晃晃悠悠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TBC

评论(13)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