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花

么么哒(>^ω^<)

#小段子#《couple》后记

*没想到吧,竟然连小段子都有后记哈哈哈哈*


晚上吃饭的时候从门外跑进来的孙子满头满脸的汗,他一边拍掉孙子偷吃的小手一边突然好奇的问了一句:
“你朋友为什么会被他爷爷教训来着?”
“才不是朋友呢!”孙子一边咬着手里偷拿来的糯米排骨一边跑到桌子另一边冲他大喊,“那家伙才不是什么朋友!”
“……”他看着越来越调皮的小孩子无言以对,小声嘀咕了一句:“真不知道是怎么学的这么调皮的……”
女儿把豆芽汤饭在他面前放下,一边笑着说,“爸爸那时候不也很调皮吗?”
“听说还没成年的时候就一个人跑到首尔来了。和叔叔不就是那样认识的吗?”
他一时无言,嘴巴撇了撇。
“呀呀,说什么呢,你爸爸那可不一样,那不是调皮,是对未来充满信念的追求啊知道吧?”女儿嘴里说的叔叔嘟嘟囔囔的念叨着从厨房里走出来,手上端着煮好的拉面,放到桌子上时还被他白了一眼。
一家人坐在一起开始吃饭,孙子挥舞着油腻腻的小手四处扒拉着,冷不丁突然开口说:“呀西!那家伙,说是因为他老是在看他爷爷的录像带的时候偷偷把爷爷你的周边和单人录像带拿走来着,所以常常被念叨吃里扒外什么的来着呢!”
“……”他端着碗的手顿了一下。
“但是!因为我讨厌那家伙!所以就算他求我,我也不会让他来咱们家的!”
“哈哈,你可真喜欢爷爷啊。”女儿笑嘻嘻的说着。
他手里被塞进了一双筷子,坐在他身边的人盛好了豆芽汤饭端给他,然后自己往碗里挑了一筷子拉面。
“哎呀,叔叔以后还是少吃点儿拉面吧,不是肠胃也不好嘛?”女儿这么说着,被她念叨的对象却完全没有要回话的意思,但准备挑第二筷子拉面的手却停了下来,转而去挖了一勺豆芽放进了碗里。
他笑了一下,对女儿说:“偶尔吃一次不也没什么吗?”
“始终也还是和说好的那样忠心耿耿的爱着豆芽汤饭呢。”
“那当然了,”被念叨的人淡淡的说着,“因为我可是哥啊,和弟弟可不一样。”
他笑着端起了碗:“是啊。”
“是我最爱的哥呢。”
“……嗯。”端起的碗后面撅着嘴的脸上露出一抹藏不住的笑意。
他和女儿都大笑起来。
•END•

“毕竟喜欢你是刻进DNA的信息啊,所以不用等到下辈子,这辈子就会有很多个我这样爱着你了。”

评论(7)

热度(15)